首页展会资讯零售德国零售展首次启动七维概念

德国零售展首次启动七维概念

29826 来源:去展网 2017-08-29 11:19:08
2026德国杜塞尔多夫零售业展览会

2026-02-22 ~ 2026-02-26 距离开展673天 查看详情

2017年3月5日至9日在杜塞尔多夫举办的世界最大的零售展,成功取得50年来最好的成绩。来自61个国家的2368家零售企业参展,众多服务供应商提供了全面的创新产品,趋势和概念,在18个展厅,净展览面积超过127000平米。来自138个国家的113906名专业观众前来观展。


德国零售展首次启动七维概念


今年德国零售展首次启动了七维概念。新的结构与参展商和贸易参观者相处得非常好。贸易参观者再次不遗余力地创造性的概念和创意,例如确定展览架构概念,定制展台,展台搭建系统及其应用的最新发展,移动显示屏和展示系统,展会作为综合交流的一部分,展示架设计以及建筑与营销的完美结合。


德国零售展首次启动七维概念


德国零售展受到国际观众的一致好评。除了来自行业的有趣商业案例外,展会还围绕数字化,可持续发展和工作4.0进行了不同的讲座和小组讨论。此外,FAMAB首次与bvik合作,为参加交易会的观众带来了充分的观展体验。


德国零售展首次启动七维概念


展会推荐:美国零售展   日本零售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