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美国冬季面料展将成为衡量服装市场前进的重要指标

美国冬季面料展将成为衡量服装市场前进的重要指标

37658 来源:去展网 2017-08-28 13:43:48
2024美国纽约纺织面料展览会

2024-07-16 ~ 2024-07-18 距离开展87天 查看详情

美国冬季面料展将于2018年1月22日至24日期间向参展商和参观者展示。该国际展会将再次于纽约Javits会展中心举办,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供应商将展示各种纺织品,饰品和配件,制造和私人标签开发服务以及成品服装。


美国冬季面料展将成为衡量服装市场前进的重要指标


美国冬季面料展将吸引10多个多家的200多家参展企业到场,包括加拿大,美国,哥伦比亚,英国,中国,香港,日本,土耳其,韩国等。共有17家参展商将可持续发展的纤维整合到广泛的产品类别中。从棉花到功能面料和针织花边,Lenzing Pavilion参展商展示了TENCEL®和LenzingModal®的最佳使用。


美国冬季面料展将成为衡量服装市场前进的重要指标


在参加者方面,美国冬季面料展观众数量预计将增长20%。观众主要来自美国,法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日本,巴西,以色列,尼日利亚,波多黎各,意大利,西班牙,阿根廷,台湾,英国,乌克兰等国家。

Texword由法兰克福展览公司与美国贸促会TEX联合主办,向来自中国,香港,印度,缅甸,台湾,美国和斯里兰卡等国家的100余家供应商提供服务。此外,墨西哥和秘鲁也将派出10余家供应商出席展会现场。


1503898976139556.jpg


“消费者在购买服装时寻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价值的机会并不是秘密。”时装展总监Jennifer Bacon说:我们认识到这一点,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专注于策划一批提供优质产品的参展商,最终我们的买家可以参观其他纺织品或服装节目网络和灵感的趋势,Texworld是展示以实惠的价格找到所需面料与产品的平台。

2018Texworld将再次创下历史纪录,无论是参展商还是观众数量。”法兰克福北美洲展览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丹尼斯·史密斯说, “我们知道这场展会将成为衡量服装市场前进的重要指标,而我们所看到的却是一丝不苟的乐观主义盛行于其他一切,很高兴能成为买家信赖的行业采购平台。“


展会推荐:埃及纺织展    土耳其纺织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