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安防,消防杜塞尔多夫安防展A+A一直是工作安全卫生领域最重要的展会

杜塞尔多夫安防展A+A一直是工作安全卫生领域最重要的展会

33434 来源:去展网 2017-08-25 16:29:54
2025欧洲(德国)杜塞尔多夫劳保展览会

2025-11-04 ~ 2025-11-07 距离开展558天 查看详情

自20世纪50年代初以来,杜塞尔多夫安防展A+A一直是工作安全卫生领域最重要的展会。为庆祝其已连续举办35届,A + A2017将有来自政治,研究,卫生和安全实践领域的350名专家出席,这些专家将就社会发展进行会谈,在国家和欧洲政策,技术和组织创新以及目前的计划中进行改革科学发现。 

10月17日至20日,德国联邦德国职业安全与健康协会(Basi)作为大会的组织者,将欢迎5500名专业观众到达杜塞尔多夫SüdCCD会展中心参加50多个系列演讲。

今年,国际职业安全安保和卫生工作展览会将于10月16日,杜塞尔多夫安防展A+A前夕在杜塞尔多夫举行“经典之旅” ”。开幕式的嘉宾将受到Basi主席SonjaKönig、A+A咨询委员会主席Klaus Bornack和Martin Temple,健康与安全执行主席的欢迎。

随着开幕式的临近,A+A展会预计将在第一天现在可以进行专家活动。在前天,展会重点在于安全,健康和人体工程学,而最后一天将会专注于职业领域。演讲将围绕教育问题,各行各业的健康与安全合作,以及作为有吸引力的教育和职业选择的工作中的健康与安全讲座。

2017杜塞尔多夫安防展A+A也有新的内容:“Praxis Interaktiv”活动系列,旨在进一步发展工作场所安全的基本概念和主题,如工作场所的危害评估或促进健康。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