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纺布艺俄罗斯家纺展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200多家公司参展

俄罗斯家纺展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200多家公司参展

51243 来源:去展网 2017-08-25 11:46:11
2024俄罗斯莫斯科家用纺织展览会

2024-09-03 ~ 2024-09-05 距离开展157天 查看详情

第十九届俄罗斯家纺展Heimtextil将于2017年9月20日至22日在莫斯科举办。该国际展会将在1号展馆、3号馆和4号馆展区,并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200多家公司。


俄罗斯家纺展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200多家公司参展


今年的俄罗斯家纺展Heimtextil将吸引包括来自德国,中国,土耳其,巴基斯坦和塔吉克斯坦的国家展团。其中塔吉克斯坦参展商是首次来俄罗斯海明堡展出。将展示家居纺织品和豪华手工地毯。其他参展企业还包括了Paradies(德国),Hefel Textil(奥地利),Safeco(法国),Castiglioni(意大利),Zermatex(墨西哥),Beta Weaving,吉兰纺织公园家居和室内纺织品公司。


俄罗斯家纺展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200多家公司参展


俄罗斯家纺展Heimtextil将展示具有高质量的家居和室内纺织品,卧室厨房和浴室纺织品,窗饰和配件,家具装饰和皮革,纺织地板,地毯和防晒系统等。


俄罗斯家纺展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200多家公司参展


值得一提的是,一些俄罗斯大型制造商今年首次参加了Heimtextil,如Sima-land,Trekhgornaya制造商Belashoff。代表俄罗斯国内纺织品市场的其他公司包括Eurotex,Kazanova,Eskar,Evrochehol,Teatr Tkaney,Monolit等都将出席。


展会推荐:埃及纺织展   土耳其家纺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