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广州教育展:国家强盛,教育为本

广州教育展:国家强盛,教育为本

20179 来源:去展网 2017-08-18 16:25:46

一年两届的广州教育展将于9月18-20日期间举办,该展会由广州途人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主办,展出场地位于南丰国际会展中心。为期3天的展会将吸引来专业观众40000余人次,参展企业500多家。


广州教育展:国家强盛,教育为本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80后与90后对下一代的教育关注有望使得教育成为国民排名靠前的产业。中国教育产业总体规模将从2015年的16000亿元增长至2020年的30000亿元。另外,我国人口结构的改变,也在推进社会商业结构的改变。为了提高教育资源融合,配合教育装备更新,相关政府采购工作进一步促进学校与厂商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各级教学机构的技术装备水平,促进教育事业向智能化发展。


广州教育展:国家强盛,教育为本


本届广州教育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分为六大展区:基础教育类、高等教育及职业教育技术装备展区;互动教学设备展区;在线教育应用及服务展区;智慧校园建设及IT基础设施展区;智慧幼教用品及相关配套设施展区以及特殊教育展区。


    广州教育展:国家强盛,教育为本


国家强盛,教育为本。改革开放以来,党和国家把教育作为关系现代化建设全局的根本问题,实施科教兴国战略,提出教育要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社会发展、科技进步都需要人才,人才的培养主要靠教育,如何发展未来教育对于提升我国教育发展水平,增强国家核心竞争力奠定长远发展基础,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展会推荐:北京教育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