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水处理上海高端水展成推动高端饮用水市场发展的风向标

上海高端水展成推动高端饮用水市场发展的风向标

21895 来源:去展网 2017-08-12 11:46:40

一年一届的上海高端水展将于8月底至9月初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展会由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健康饮用水专委会主办,展出场地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届时将吸引来专业观众30000余人次,参展企业200多家。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饮水意识的增强,伴随高端消费群体的形成,高端包装饮用水已经成为人们健康生活的必备饮品。而在水环境严重被污染,食品安全问题频频发生的当下,“健康饮水”将成为改变生活品质的唯一方式。为了满足饮用水市场的需求,促进饮用水市场新国标出台后的有序发展,使健康饮用水市场渐渐走向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


上海高端水展


上海高端水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天然矿泉水类、冰川水类、天然苏打水类、天然弱碱性水类、海洋深层水类、天然山泉水类、雪融水、天然小分子团水、母婴水、泡茶水、低氘水、氧疗水、有氧水、富氢水、植物水、医疗矿泉水等。

上海高端水展秉承传播世界水文化,尊享健康水生活的理念,通过优质水源地项目招商、产品的展览、评水大赛、专家技术交流、行业发展论坛、营销战略分享等系列活动的精彩演绎,成为了推动高端饮用水市场发展的风向标!

 







展会推荐:加拿大水处理展  上海水处理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