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埃及美容展:埃及美容业一直以来都是繁荣的行业

埃及美容展:埃及美容业一直以来都是繁荣的行业

21389 来源:去展网 2017-08-11 16:06:09
2024埃及美容及化妆品展览会

2024-05-11 ~ 2024-05-13 距离开展11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埃及美容展将于9月11日至13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埃及政府主办,展出场地位于开罗国际会议会展中心。逾20000平米的现场将吸引来专业观众30000余人次,参展企业300多家。

埃及人口达9000万,埃及的化妆品和美容一直以来都是一个流行的、繁荣的行业,甚至在经济危机中也不断增长。埃及的化妆品市场和工业被认为是最大的,并且在该地区拥有最多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埃及的化妆品和美容产品和服务的增长似乎并没有被该国的经济困境所阻碍。根据2015年的一项埃及化妆品业研究报告,指出该行业估计会成倍增长。 据估计,每年有多达24亿埃及镑销售额,每年增长率达11.4%。


埃及美容展:埃及美容业一直以来都是繁荣的行业


本届埃及美容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化妆品包装,化妆品包装机械,彩妆,香水、止汗露、精华,皮肤护理产品和仪器,头发护理产品,美甲及美甲工具,洗发水和沐浴露,个人护理产品,医疗美容产品及设备,美容院产品及仪器等。

尽管该行业似乎没有后退,但仍有一些问题需要解决。修正埃及的药品定价政策将有助于未来5年的增长,因为普通化妆品成为埃及人更好的选择,而埃及人将能够以比国际品牌更合理的价格出售。










展会推荐:波兰美容展 印度美容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