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印度电子烟展将确定印度电子烟的发展趋势

印度电子烟展将确定印度电子烟的发展趋势

23600 来源:去展网 2017-08-10 15:33:00

一年一届的印度电子烟展将于9月9日起举办为期两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印度新德里主办,展出场地位于新德里麦丹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来客商流量10000余人次,参展企业200多家。

印度市场是电子烟快速发展的新市场,新平台,新德里作为印度共和国的首都,本身就是全国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新德里的总面积为1485平方公里,人口约900万。该城市所使用的语言主要有英语、印地语、乌尔都语和旁遮普语。在城市的东侧,恒河的支流亚穆纳河缓缓流过,河流的对岸则是广阔的恒河平原。交通便利。这为快速发展的电子烟行业提供了新的平台


印度电子烟展将确定印度电子烟的发展趋势


印度电子烟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电子烟及周边配件产品。在此次展会上将会确定印度电子烟的发展趋势,并展示来自印度本土及国外公司生产的新产品。

印度是全球最好的投资目的地之一,增长最快的行业就是电子烟行业。由于电子烟的普及使得电子烟在印度越来越受欢迎。这将是一个具有潜力和发展前景的市场。例如,如果有10%的印度吸烟者可以切换到电子烟,这将增长至1100万电子烟群体。








展会推荐:英国电子烟展 美国电子烟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