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俄罗斯纺织展:世界各国积极抢占俄纺织市场

俄罗斯纺织展:世界各国积极抢占俄纺织市场

20685 来源:去展网 2017-08-04 15:42:35
2024俄罗斯服装及纺织展览会

2024-08-27 ~ 2024-08-30 距离开展151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俄罗斯纺织展将于8月29日起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俄罗斯政府组织、俄罗斯纺织集团、俄罗斯轻工业集团联合主办,展出场地位于莫斯科国际会展中心,70000余平米的现场预计将吸引来专业客商流量30000余人次,参展企业2000家。

俄罗斯纺织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各类男装、女装、童装、小衫、外套、职业装、休闲装、家庭便装、羽绒服、棉服、裘皮皮革服装、裘皮披肩、围巾、皮革日用品、箱包、皮带、服装面料、领带、帽子等。往年展会专业观众来自17个国家左右,每届人数都在30000人作业。展览总面积超过40000平米。


俄罗斯纺织展:世界各国积极抢占俄纺织市场


目前,国际社会,特别是欧美对中国纺织品出口的限制愈演愈烈。这使大力开辟俄罗斯市场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在世界各主要纺织国都在积极抢占俄市场的形势下,我国作为纺织品和服装贸易有较大优势的国家,不应该也决不能与机遇失之交臂。我们应该在提高产品质量及档次的同时,密切注视欧洲服装市场的新动向,加强信息收集、研究工作,及时分析市场走向,力求赶上俄罗斯服装市场变化的潮流。










展会推荐:美国纺织展   波兰纺织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