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保加利亚电子展:加入欧盟后保国宏观经济保持快速增长

保加利亚电子展:加入欧盟后保国宏观经济保持快速增长

20014 来源:去展网 2017-08-03 11:49:20
2025法国果蔬展览会

2025-11-25 ~ 2025-11-27 距离开展575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保加利亚电子展将于9月上旬举办持续5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普罗夫迪夫国际展览公司主办,展出场地位于普罗夫迪夫国际会展中心。届时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150000余人次,参展企业500家左右。


保加利亚电子展:加入欧盟后保国宏观经济保持快速增长


保加利亚地处欧洲东南,临海而立,周围国家有罗马尼亚、希腊、土耳其等,人口713万(2016年),2007年成为欧盟成员国之一。保加利亚政治局势和社会治安稳定,经济政策日渐完善,投资环境不断优化,宏观经济保持稳定增长趋势。加入欧盟后更为其宏观经济的快速增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由于近年来保国投资政策和环境日趋优化,因此国际评级机构对其评级稳步提高。国际权威评级机构的良好评价使保加利亚成为众多外资关注的投资目的国之一 ,尤其是欧盟国家。


保加利亚电子展:加入欧盟后保国宏观经济保持快速增长


保加利亚电子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常规半导体器件、功率半导体器件和模块、嵌入式系统、传感器、微机电系统、连接器技术、电机、驱动元件、微波技术、显示技术等。在2007年的展会上,共有482家企业参展,参展面积达8328平米。

保加利亚对外政策的基本原则是现实主义和实用主义,其重视发展同前苏联时期有传统联系的国家关系以及与西方国家的经贸关系中国与保加利亚于1949年10月4日建交,是最早与新中国建交的国家之一。1952年中保两国政府签订了双方第一个贸易协定。1985年成立了两国政府间经济贸易及科技合作委员会,随后两国贸易额不断增长2001年双方贸易额为1.18亿美元2012年达到19亿美元,年均增长超过10%。









展会推荐:乌克兰电子展   捷克电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