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玩具罗马尼亚玩具展:业内人士沟通交流的优质平台

罗马尼亚玩具展:业内人士沟通交流的优质平台

18716 来源:去展网 2017-08-01 16:09:43
2024德国法兰克福旅游展览会

2024-05-14 ~ 2024-05-16 距离开展17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两届的罗马尼亚玩具展将于9月初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罗马尼亚国际会展公司主办,展出场地位于布加勒斯特会展中心。2000余平米的现场将吸引来客商流量20000多人次,参展企业150家左右。


1501574509760404.jpg


2008年,参展面积达2281平方米共有136家公司参加已经9615名观众参观了该展。

本次罗马尼亚玩具展的展品范围有:

电子游戏、网络游戏、移动游戏、电动游戏及游戏软件开发商;

电信设备、电视游乐器、游戏机、个人电脑、掌上电脑、多媒体相关产品;

游戏软件、教育软件、家用及其他软件、认证代理机构、售后服务机构、游戏延伸产品;

游戏培训机构、游戏外包服务与提供商、国际游戏营销策划机构、游戏国际产权交易、游戏技术交流与合作等。

对于各位喜欢游戏或童心未泯的人来说,罗马尼亚玩具展无疑是业内人士沟通交流的优质平台。









展会推荐:法国玩具展    瑞士玩具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