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孟加拉辅料展:孟加拉政府非常重视吸引外国投资

孟加拉辅料展:孟加拉政府非常重视吸引外国投资

18386 来源:去展网 2017-07-31 10:34:47
2024孟加拉纺织面料展览会

2024-09-04 ~ 2024-09-07 距离开展131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孟加拉辅料展会将于8月底至9月初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孟加拉商务部主办,展出场地位于中孟友谊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上万名专业人士到场。

孟加拉是欧盟最大的棉质T恤供应国以及第二大套头毛衣和牛仔裤供应国。孟加拉目前拥有247家私营纺纱厂、365家织布厂,成衣工厂超过4000家,工人450万。尽管人们普遍认为后配额时代对其不利,但孟加拉的纺织工业仍然保持增长势头。由于WTO对中国纺织品的设限保护机制,一些美国买家把订单从中国转向孟加拉。而且,孟加拉享受欧盟GSP及EBA下的免税市场进入待遇。孟加拉出口到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挪威和其它一些国家也享受免税市场进入待遇。


孟加拉辅料展:孟加拉政府非常重视吸引外国投资


孟加拉辅料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有纤维面料、纱线与纤维、家用纺织品、被套、毯子、配件、床上亚麻布、纤维、单丝及原材料、织带、纽扣、针线、丝带、拉链等。

为了加速本国经济发展,孟加拉政府非常重视吸引外国投资。该国政府颁布了一系列金融与非金融的鼓励措施与政策,包括税收假日、取消所有非关税障碍、免税进口资本机械、为从该国采购布料提供出口商提供现金帮助等。孟加拉能够与任何国家在纺织服装出口领域一较高下,巨大的潜力和市场机会使得该国纺织行业发展迅速。









展会推荐:巴西辅料展    伊朗辅料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