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印度医疗设备展:印度将成为亚洲医疗器械第三大生产国

印度医疗设备展:印度将成为亚洲医疗器械第三大生产国

19442 来源:去展网 2017-07-13 08:57:41
2024印度孟买医疗用品展览会

2024-02-16 ~ 2024-02-18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印度医疗设备展将于7月底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印度Medexpert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主办,展出场地位于印度金奈会展中心。15000平米的现场预计将吸引专业观众3万多人次,参展展商700余家。

据来自国外医疗器械信息杂志的报道,在1996年以前,印度医院所需的绝大部分医疗器械和医用产品均需从海外输入。美国则是印度最大的医疗器械产品供货国。美国医疗器械业在过去10年里,每年都要向印度派遣代表团推介美国生产的医疗器械产品。印度医疗器械业的“起飞”始于上世纪90年代末;随着该国国民经济的稳步发展,中产阶层的不断扩大,印度医疗器械业开始加快了发展步伐。到2006年,印度已成为亚洲第四大医疗器械生产国和出口国。


印度医疗设备展:印度将成为亚洲医疗器械第三大生产国


印度医疗设备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医疗技术设备和系统展区、便携式物理治疗系统展区、手术设备和系统展区、卫生和消毒产品展区、康复装置与设备展区等五大展区。2016年展会共展出来自12个国家的700多个产品品牌,展出面积15000平米,12,000名观众,专业观众达到9500名。

美国医疗器械信息网站认为,今后5年印度医疗器械业的年增长率将达12%以上,并有可能超越韩国成为亚洲医疗器械第三大生产国。2014年印度年医疗器械工业市场规模为54亿美元,较2013年增长20%,印度属于典型的发展中国家,但在过去5年里印度医疗器械产业年均增速达到17%,这在亚洲乃至全世界均属于高增速。









展会推荐:土耳其医疗展    新加坡医疗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