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箱包意大利箱包展:意大利皮革出口量占世界的27.8%

意大利箱包展:意大利皮革出口量占世界的27.8%

28803 来源:去展网 2017-07-12 13:43:58
2019意大利米兰箱包展览会

2019-09-15 ~ 2019-09-18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一年两届的意大利箱包展将于8月中旬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Aimpes Services Srl主办,展出场地位于新米兰会展馆。25000平米的现场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3万余人次,参展企业500多家。

谈起皮革,会让人不得不想到意大利。这个位于南欧面积不大的国家,以其高品质的皮革产品与卓越的制革工艺闻名世界。意大利生产的皮革高贵华丽,多被用于高档鞋、手袋、皮具饰品及高档家具的制作。其皮革生产产值占欧盟的62%,出口量占世界的27.8%,难怪会有人说“在世界上每四张皮就会有一张在意大利加工”。这些数字无疑说明意大利在世界皮革市场上有着举足轻重的位置。


意大利箱包展:意大利皮革出口量占世界的27.8%


意大利箱包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运动系列包、帆布背包、休闲包、女士用小包、化妆包、晚会包、皮革手提包、公文包、小皮件、高尔夫球包以及相关时尚皮革配件等。上届展会吸引20000名观展商到场参观,其中有约一半来自意大利以外国家,同时有200多名记者及500多家参展企业到场。

谈到意大利皮革,就不得不说位于意大利东北维琴察省的Arzignano镇。在这个面积只有34平方公里,人口不足3万的小镇上却座落着意大利最大的皮革产业区,集中了1309个皮革生产企业,其皮革产量占意大利总产量的50%以上。Arzignano 皮革产业区主要从事牛皮的生产,其中包括小牛皮,此类皮革多用于鞋类、座椅、时装与皮具的生产。








展会推荐:日本箱包展    美国箱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