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箱包展会 意大利米兰箱包展览会 MICAM MILANO
意大利米兰箱包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意大利米兰箱包展览会历届视图

意大利米兰箱包展览会展会介绍

2019年意大利米兰箱包展览会(MICAM MILANO),展会时间:2019年09月15日~09月18日,展会地点:意大利-米兰-新米兰会展馆,主办方:Aimpes Services Srl,举办周期:一年两届,展会面积:25000平米,参展观众:2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00家。

意大利米兰国际鞋类展览会分为春夏、秋冬系列两季,在米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春季由国际皮衣展(MIFUR)、国际皮具及箱包展(MIPEL)和国际鞋类展(MICAM)三个专业部分组成,秋季只有皮具箱包和鞋类两部分。

该展自1962年举办以来,已经举办了109届。

展出面积约3万多平方米,有来自19个国家的420家公司参展,其中107家外国公司。国际参展商主要来自西班牙、印度、德国、法国、中国及香港、中国台湾地区、葡萄牙、荷兰等国。4天展期中前来参观的观众约30000人次,其中40%来自意大利以外的国家和地区。

箱包展有4个部分:“商务及旅行馆”,“魔幻馆”,“国外展馆”,“商业街廊馆”。自2006年9月21-24日第90届开始,Mipel展于意大利米兰的新展馆举办,新的Mipel展开设了国际展馆。

主要展品包括各种高档真皮革、纺织纤维和其它仿皮材料制作的各类公文、旅行箱包,运动包袋,手袋,背囊,钱包票夹,皮带皮具,手套,是意大利唯一的高档皮革制品专业展,代表着意大利皮革工业最高的制造水准。米兰堪称”世界时尚之都”,其领引全球高级时尚的先锋形象与皮革展高档精致、美轮美奂的展品融为一体,更显得相得益彰。

意大利米兰箱包展览会展品范围

鞋: 各类男女皮鞋、时装鞋、童鞋、流行鞋、休闲鞋、鞋类配件等

意大利米兰箱包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意大利米兰箱包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意大利米兰箱包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3879 热度

芜湖bctexgroup

意大利米兰箱包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箱包展会

箱包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意大利米兰箱包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