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糖酒泰国酒展:酒成了泰国人民生活中不可少的饮品

泰国酒展:酒成了泰国人民生活中不可少的饮品

27571 来源:去展网 2017-07-06 16:44:47
2024泰国曼谷酒店用品展览会

2024-08-21 ~ 2024-08-24 距离开展122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泰国酒展将于8月4日-7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曼谷国际展览主办,展出场地位于曼谷国际贸易会展中心。为期4天的展会预计将吸引数万名专业观众前来参加。

中国是酒的故乡,酒文化的发源地,也是世界上最早酿酒的国家之一。与中国相邻的泰国,也有自己独特的酒文化。泰语里,酒称作“เหล้า”,发音近乎于“醪”,泰国民众节庆饮酒,红白喜事饮酒,娱乐饮酒,驱寒或避暑也饮酒,酒成了生活中不可少的饮品。一般地说,泰国人常喝的酒有三种:第一种是啤酒เบียร์,有外国品牌“喜力”“羽毛”,还有占据市场份额较大的本土品牌“狮牌”“豹牌”“象牌”等。喝啤酒常在佐餐时,点上三五个小菜,一人一瓶啤酒,慢慢聊天,消磨时间。


泰国酒展:酒成了泰国人民生活中不可少的饮品


本届泰国酒展产品结构清晰,有综合食品区,果蔬区,健康有机食品,肉类,冷冻,海鲜,休闲食品区,米面制品,甜食区,饮料区,食品技术服务,食品机械区。其中,中国,意大利,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日本,越南,菲律宾都有组团大规模过来,搭建风格清新,展示了各国的特色食品,也展示了最新的生产技术。

泰国人常喝的另一种酒是威士忌,一般在夜场娱乐时,很多人都会选择喝威士忌。有外国的品牌如杰克丹尼、百龄坛、芝华士、尊尼获加等,也有本国产的285、鹿牌等。泰国人喝威士忌要兑苏打水和可乐,这样的喝法据说能充分感受到威士忌的原味。在 泰国喝这两种酒,有一样东西是必不可少的,那就是冰块,无论倒什么酒,杯子里都要装满冰块,这样喝起来冰凉解暑,也不容易醉得太快。










展会推荐:法国葡萄酒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