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改装车内蒙古特种车展:力争将满洲里升级为中国北方国际博览中心

内蒙古特种车展:力争将满洲里升级为中国北方国际博览中心

24458 来源:去展网 2017-07-05 11:33:01
2018中国北方科技展览会

2018-07-06 ~ 2018-07-08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内蒙古特种车展将于7月上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会展的主办方是中国科学技术部、中国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以及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和蒙古国教育文化科技部。展馆位于满洲里国际会展中心。预计将吸引数万名专业观众到场。

2010年6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的若干意见》(中发〔2010〕11号)文件明确提出:积极建设内蒙古满洲里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这标志着满洲里成为中国唯一一个面向俄蒙及周边地区的开发开放试验区。目前,二年多的试验区建设已经使得满洲里成为一个区域性国际贸易枢纽,大口岸作用日益突出,国际贸易优势明显。


内蒙古特种车展:力争将满洲里升级为中国北方国际博览中心


内蒙古特种车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挖掘机械、装载机、混凝土机械、路面机械、压实机械、桩工机械、起重机械及起重运输设备、升降设备、路桥设备、平地机、铲土运输机械、凿岩机械、钢筋机械、筑桥机械设备、沥青搅拌站、沥青摊铺机等等。

满洲里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发展和九届中俄蒙科技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引起了国家的重视,国务院明确提出提升中俄蒙科技展的影响力。为贯彻落实这一意见,科技部与内蒙古自治区政府经过认真研究,决定提升展会的规模与范围,将中亚地区的独联体国家及东北亚地区的日本、韩国等国家纳入展览范围,以扩大展会的影响力,将满洲里升级为中国(满洲里)北方国际博览中心,力争使满洲里成为中国北方与俄罗斯、日本、韩国、独联体国家经贸往来、科技合作的桥梁与纽带。










展会推荐:内蒙古特种车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