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泳池桑拿天津泳池展:中国健康产业消费额将呈几何级增长

天津泳池展:中国健康产业消费额将呈几何级增长

19464 来源:去展网 2017-07-04 11:19:43

一年一届的天津泳池展将于明年4月20-22日期间举办,该会展的主办单位是中国商业联合会沐浴专业委员会和中国沐浴业供应商联盟。展馆位于天津梅江会展中心。预计将吸引数万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

近几年,我国保健产业产值约占国民生产总值的2%,发达国家这一比例普遍超过15%。2016年,中国健康产业的规模预计将接近3万亿元,超过美国位居全球第一。2020年,健康服务业总规模达到8万亿元以上。未来10年,中国健康产业消费额将在目前的基础上以几何级增长,形成一个全球引人注目的拥有兆亿价值的市场。


天津泳池展:中国健康产业消费额将呈几何级增长


天津泳池展的展出范围主要涉及温泉水疗、健康养生、中医药养生、保健按摩、保健食品、中药滋补品、美容养颜、酵素美容、保健用品等各个领域。2016展会共吸引了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家企业报名参展,展出规模超过20000平米,创下历届之最

201310月,国务院印发《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李克强总理提出要大力发展健康产业,首次提出“健康中国”概念。2016年8月习近平主席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再次强调,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伴随“十三五”规划建议落地,健康中国正式升级至“国家战略”。大健康产业前景广阔,面临重大发展机遇。










展会推荐:美国泳池展   西班牙泳池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