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埃及电力展:埃及是非洲仅次于南非的第二大电力产品市场

埃及电力展:埃及是非洲仅次于南非的第二大电力产品市场

26823 来源:去展网 2017-06-26 15:43:15
2024埃及开罗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展览会

2024-11-26 ~ 2024-11-28 距离开展210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埃及电力展将于12月上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英国英富曼集团Informa Group,展馆位于开罗国际会议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有2万多名专业客商和300多家展商前来参加。

埃及位于中东与北非的交界处,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到2012年,埃及的电力和能源部门大约需要120亿美元的投资,年均投资额将超过10亿美元。埃及计划在开罗附近建设一座太阳能和天然气混用电厂,装机15万千瓦。这是埃及和该地区附近国家扩大使用新能源--太阳能、风能和核能的大规模努力之一。埃及政府仍然矢志不渝地发展新能源,特别是风电和太阳能。埃及能源管理局希望到2010年新能源为该国提供3%电力。


埃及电力展:埃及是非洲仅次于南非的第二大电力产品市场


本届埃及电力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高低压电器、变压器、发电机、电动机、电流互感器、电压互感器、电力电容器、输配电设备、发电设备、电网自动化技术及设备、电力测量和自动控制系统、电线电缆、绝缘材料、测量仪器仪表等。主办方Egytec致力于主办各种会议和展览,在英国和埃及设有办事处,并在印度,中国,土耳其和波兰设有代理。

埃及向其周边中东和非洲国家的经济辐射力强,市场容量和潜力较大,是整个非洲大陆仅次于南非的非洲第二大机电产品市场,具有较多的贸易和投资机遇。电力对国民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生活水平的提高起着关键作用。因此,埃及政府一直非常重视电力行业的发展,制定了完整的电力发展规划,加大对电力基础设施的投资力度,满足国内工业用电和生活用电的需求。












展会推荐:南非电力展 蒙古电力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