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清洁用品迪拜清洁用品展:酒店清洁用品需求势必带动清洁用品行业发展

迪拜清洁用品展:酒店清洁用品需求势必带动清洁用品行业发展

22049 来源:去展网 2017-06-20 15:00:45

一年一届的迪拜清洁用品展将于9月底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英国DMG组委会,展馆位于迪拜世界贸易中心。逾27000平米的展出现场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3万多人次,展商数量1000家左右。

迪拜世博会的到来,带来了巨大的旅游业和酒店业的发展正是在建筑业蓬勃发展的背景下,中东地区对商业、社区保洁需求也在增加。为朝着国际化水平发展,成为国际主要清洁清洗服务供应商,中东清洁和卫生产业近几年迅猛发展。此外,公司在减少运营成本和耗水量、提高能源效率和提高员工及工作环境方面进步巨大。该地区清洁卫生行业及设备管理行业为清洁设备和卫生器材制造商创造了大量机会,酒店业、健康护理中心以及个人都参与其中,他们的目标是将中东地区清洁和卫生行业发展成世界一流水平。


迪拜清洁用品展:酒店清洁用品需求势必带动清洁用品行业发展


迪拜清洁用品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室内清洁、户外清洁、户外设施、洗衣及干洗清洁、工业清洁、汽车清洁、清洁设备及材料、清洁机器人、垃圾容器、垃圾袋、刷子及扫帚、移动性水桶、湿巾设备等。

迪拜作为整个地区的进口和再出口中心,配备有世界级的物流、贸易和商务等方面完善的基础设施。酒店业巨额投资带动清洁行业的发展。阿联酋除了举世闻名的泊瓷超七星级酒店外,在未来的3年内,迪拜将新建18000个酒店房间,这将会使迪拜的酒店房间总数达到26154间。酒店清洁用品需求势必带动清洁用品行业发展。









展会推荐:美国清洁用品展    上海清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