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灯光舞台印度灯光音响展:企业开发当地市场不容错失的商机

印度灯光音响展:企业开发当地市场不容错失的商机

24414 来源:去展网 2017-06-15 14:52:46

一年一届的印度灯光音响展将于明年6月初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亚洲展览与会议有限公司公司ABEC,展馆位于孟买会展中心。23000平米的展出现场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4万余人次、展商数量300多家到场。

中印经贸合作潜力巨大,同为“金砖国家”,中国和印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取得长足开展。在世界经济普遍疲软的情况下,微弱的中国经济变成印度提高其经济活力的期望。中印双边交易增加迅速,双方已完成中印区域交易安排联合可行性研究,经济合作领域不断拓展。在进口交易中为印度第一大进口来源地。


印度灯光音响展:企业开发当地市场不容错失的商机


印度灯光音响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舞台灯光,舞台系统,舞台特效,便携式音响, 专业音响、音响系统以及弦乐器、铜乐器、口风琴、敲击乐器、木管乐器等此次展会关于旨在开发印度舞台灯光音响及乐器职业的企业来说是个不容错失的商机。

自2013年“一带一路”战略的提出,中印两国在诸多可以合作的领域现已树立起各种机制,经贸更是有蓬勃开展的气势,这客观上为双方树立互信创造了条件。南亚的地理位置正处于“一带一路”开展路径之间,北上与中亚相连,南下接通广袤的印度洋,历史上南亚亦因这个特殊的地理位置而在古丝绸之路的交集中发挥主要的影响。










展会推荐:越南灯光音响展    菲律宾灯光音响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