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筑工程伊拉克建筑展:战后重建将给中国建材供应商带来大量商机

伊拉克建筑展:战后重建将给中国建材供应商带来大量商机

26658 来源:去展网 2017-06-14 15:35:46

一年一届的伊拉克建筑展将于10月上旬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伊拉克埃尔比勒IFP国际展览公司,展馆位于伊拉克埃尔比勒国际会展中心。预计将吸引20000多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

随着伊拉克战争结束,美军撤离伊拉克,伊拉克的工作的重心将逐步转向战后重建,这个国家将走向重建及经济复苏的道路。美国总统奥巴马宣称“随着战争结束和美军撤离,伊拉克在重建和经济复苏的道路上将加速前进,一系列的迹象表明,伊拉克已走向了一个光明复苏的道路上,随之而来的重建计划也加速展开。伊目前正面临着严重的住房危机,估计住房缺口达100万套。由此,伊拉克政府决定每年拨款20亿美元为低收入家庭修建新房。


伊拉克建筑展:战后重建将给中国建材供应商带来大量商机


伊拉克建筑展的展品范围主要涉及木材、塑料及复合材料、金属及玻璃、保温防潮、通信防火灭火、水暖、水处理技术、电气系统、安全、保安设备、土方工程等不同领域。2013年展会吸引了28个国家的622家企业参展,总展出面积20000平米,贸易观众18437人

值得一提的是,伊拉克贸易部所属国家购物中心已邀请外国专业公司设计、建设以及管理现代化的购物中心,将新建9座现代化购物中心。包括机场、海港、铁路、公路、公共和商业运输、电力、水供应、电信等都在等待大规模的维修与扩建。这些基础设施项目使得伊拉克现有的建筑材料供应日趋紧张,这将给中国建材的供应商们带来大量的商机!









展会推荐:加拿大建筑展   沙特建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