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筑工程墨西哥建筑展:中国企业开拓拉美市场的最佳途径之一

墨西哥建筑展:中国企业开拓拉美市场的最佳途径之一

22863 来源:去展网 2017-06-13 10:48:03
2024墨西哥建筑建材展览会

2024-10-09 ~ 2024-10-11 距离开展194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墨西哥建筑展将于10月17-21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墨西哥建筑与住宅促进中心,展馆位于墨西哥城国际会展中心。为期5天的展会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6万余人次以及参展企业500多家。

墨西哥位于北美洲南部,是南美洲、北美洲陆路交通的必经之地,素称“陆上桥梁”。墨西哥是拉美经济大国,世界最开放的经济体之一。其基础设施完备,工业门类齐全,石化、电力、矿业、冶金和制造业较发达,汽车、纺织、电子、食品加工业具有国际竞争实力。近年来墨西哥经济发展平稳,2013年国内生产总值(GDP)3.04万亿美元,增长5.5%,为2000年以来的最高增幅,人均GDP达9255.5美元。


墨西哥建筑展:中国企业开拓拉美市场的最佳途径之一


墨西哥建筑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建筑建材,门窗,卫浴,石材,地铺类:建材,门窗玻璃,马桶,水龙头,淋浴房,浴缸,石材板材,屋顶等。展览会除了向参展商提供了良好的展出环境外,还同时举办众多演讲和技术研讨会,内容涉及当代建筑行业发展趋势、建筑整体设计、抗震结构、各种建筑潮流的文化内涵等。

作为南美洲经济发展水平较高的国家以及世界贸易组织以及北美自由贸易区成员,墨西哥在经济贸易交流方面对北美地区乃至拉丁美洲地区都有较强的辐射作用。墨西哥当地对中国的产品具有非常强的购买力,特别集中在机电、建材等产品上。近几年陶瓷类产品在墨西哥建材市场也很受欢迎,整体进口量在过去5年中增长了53%,其中增长最快的是来自中国的产品。墨西哥是中国开拓北美和拉美市场的最佳途径之一。









展会推荐:阿曼建筑展     加拿大建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