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渔业广州渔业展为我国水产养殖业界带来巨大商机

广州渔业展为我国水产养殖业界带来巨大商机

26185 来源:去展网 2017-06-05 16:38:36
2021广州国际渔业展览会FISHEX

2021-09-16 ~ 2021-09-18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广州渔业展将于8月底举办,该国际展会由广州市人民政府和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联合主办,展出场地位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预计本届展会现场面积将超过1万平米,共有3万多专业人士前来参展。

我国作为水产品生产、贸易和消费大国,水产品产量居世界首位,且是世界上唯一水产养殖产量超过捕捞产量的国家,水产养殖产量占世界总产量70%以上。水产养殖在中国兴旺发达,大量渔场的开设,带动了种苗、饲料、设备、养殖企业的发展。 随着水产养殖业的快速发展,养殖理念和方式发生了从传统养殖向健康养殖的转变,由数量增长型向效益增长型转变。节水、高效、生态、持续、健康型养殖模式已成为我国水产养殖业的主体,为水产养殖业界带来巨大的商机。


广州渔业展为我国水产养殖业界带来巨大商机



广州渔业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有养殖用品、养殖设备、养殖技术等。上届展会吸引了来自海外10多个国家的展商:日本、韩国、泰国、新西兰、冰岛、西班牙、马尔代夫、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越南、厄瓜多尔以及国内30多个省市的企业参展,展出面积合计约10000平米。

广州渔业展作为南中国水产养殖专业化程度最高的展会,将秉承“专业化、国际化、市场化”的办展宗旨,致力于搭建国际水产养殖行业展示交易、贸易洽谈、信息交流的平台,集中展示全球高端产品,发布国际先进技术,宣传全球品牌企业,加强国内外企业间的合作,是全球水产养殖界商家扩大市场份额的最佳平台。 

突尼斯渔业展   西班牙渔业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