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英国安防展:英国已成为我国海外投资主要目的地

英国安防展:英国已成为我国海外投资主要目的地

20773 来源:去展网 2017-05-26 11:10:23
2024英国安防及消防展览会

2024-12-02 ~ 2024-12-04 距离开展247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英国安防展将于6月下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英国博闻展览集团UBM,展馆位于伦敦国际会展中心。逾3.5万平米的展出现场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5万多人次,参展企业近700家。

英国是世界经济强国之一,其国内生产总值位居世界第五,在欧美国家中位居第三。进入2014年,两国贸易往来提速,高开高走。前5个月,两国进出口额高达302.3亿美元,同比增22.2%,远超同期中国对外贸易0.2%的增速和中欧贸易11.7%的增长率。中英贸易继续领跑欧盟各国,英国成为中国在欧盟内第二大贸易伙伴。中英贸易也成为我对外贸易中的一颗耀眼明星。英国成为中国企业投资热土和主要目的地。凭借其独特的政策、区位、市场等优势,英国已成为我国海外投资主要目的地。


英国安防展:英国已成为我国海外投资主要目的地


本届英国安防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分为安全防范类、楼宇智能类、消防监控类、警用装备类以及个人安全类这五大类上届展会展出现场面积达34000平米以上,展商数量650家展商,来自100个国家和地区观众数量达45000多人。

伦敦一直稳居欧洲最大金融中心城市的地位,与美国纽约同为世界上最大的金融中心。作为国际化的大都市,伦敦交通极为便利、酒店餐饮等设施完善、影响力显著,减少了欧洲地区买家经伦敦中转到伯明翰的路程。此举必将进一步促进欧洲地区买家到展会洽谈的意愿,同时也必将进一步提升英国安防展的国际化程度及影响力。










展会推荐:越南安防展     沙特安防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