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巴拿马轮胎展:巴拿马是进口关税最低的国家之一

巴拿马轮胎展:巴拿马是进口关税最低的国家之一

43576 来源:去展网 2017-05-17 12:00:25
2019印度金奈轮胎展览会

2019-09-26 ~ 2019-09-28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巴拿马轮胎展将在7月中旬左右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拉丁美洲EXPO GROUP,展馆位于阿特拉巴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客商流量上万人次,展商数量200多家。

拉美巴拿马地区拥有全球超过6%的轮胎市场(约合11亿条轮胎)。过去十年中,拉美地区轮胎消费量上升了30%多。2009年,南美用于 OEM市场的轮胎用量达到1900万条,5000万条轮胎用于售后维修市场。 美国轮胎“特保案”致使中国轮胎业遭受重创,4200多万中国轮胎企业迫切需要在拉美找到新市场。受汽车销售量快速增长的刺激,中国轮胎市场需求出现强劲增长,这是其在中国不断扩张的驱动力。据有关部门近年来统计,估计目前中国国内生产轮胎的企业有300家左右,中国轮胎在质量和价格上受到了南美国家的热捧。 


1494993578823405.jpg


巴拿马轮胎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有:轮胎、各种内胎、 OTR轮胎、气门嘴、各种配件及附件轮胎制造原料、化工助剂、模具、充气设备、拆胎机、扒胎机、补胎机、充气泵、轮胎扳手、胎面翻新、轮胎回收处理科技、轮胎生产技术和设计等。2015年共有展商200多家,分别来自80个国家,超过来自50个国家的4000位采购商。买家主要来自中美洲,加勒比海地区及南美洲。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巴拿马是拉美地区进口关税最低的国家之一。1998年1月起,进口平均关税为8.25%。进入科隆自由贸易区的货物可以被进口、储存、加工、再包装及再出口而不需缴纳进口关税或其它税金;对于驶入自由贸易区和驶出自由贸易区开往外国的货船不收取领事费和其它任何手续费;自由区内免销售税、生产税、投资税;对用于生产的机器、原材料、设备免进口税;对持有两年以上的资产进行资本买卖无需交纳资本收益税;对于外来投资,仅对获取利润部分收取较低的税金。 








展会推荐:新加坡轮胎展   印度轮胎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