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交通乌克兰交通展:乌克兰汽车保有量约800万台,且逐年攀升

乌克兰交通展:乌克兰汽车保有量约800万台,且逐年攀升

31674 来源:去展网 2017-05-12 14:04:40
2020乌克兰基辅铁路轨道展览会

2020-11-10 ~ 2020-11-13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乌克兰交通展将于9月底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乌克兰ACCO国际展览公司,展出场地位于基辅国际会展中心。预计将吸引上万名专业人士到场。

乌克兰占地60多万平方公里,在国土面积上属于欧洲第二大国,拥有4600万人口。乌克兰是一个新兴的自由市场经济体,在初期,国民生产总值曾一度下滑,但从2000年开始到2008年经济形式复苏并得到了迅猛提升。乌克兰汽车保有量约800万台,且逐年攀升,每台汽车的平均使用年限约 17.5年,因此需要频繁的维修护理。一般来说,汽车为乌克兰人的生活必需品,乌克兰人将大部分的家庭收入花费在汽车上。


乌克兰交通展:乌克兰汽车保有量约800万台,且逐年攀升


本届乌克兰交通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汽车驾驶、车底、车身、电子和电器的配件与组件;车辆装备及附件、制动装备:发电机、起动机、启动器-交流发电系统、电池、点火器;排气及燃料补给系统:油箱、管路、管道、油泵、水泵、气泵工程及高端技术:原材料、设计方案及流程等。

根据2012年Automechanika在法兰克福的母展展会现场所做的展商调查问卷显示,近千家展商对在乌克兰表现出了强烈的意愿,占到了法兰克福母展展商总数的1/5,其中包括了来自亚洲、欧洲、俄罗斯以及乌克兰本土的企业,中国有100多家展商对乌克兰市场表示出不同程度的兴趣。









展会推荐:瑞典交通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