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越南纺织展:越南未来将成全球纺织业基地

越南纺织展:越南未来将成全球纺织业基地

30541 来源:去展网 2017-04-29 14:12:20
2021越南河内纺织面料展览会

2021-10-20 ~ 2021-10-2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越南纺织展将于10月中旬在河内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期3天的盛会,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越南工贸部贸易广告博览公司Vinexad。预计本届展会将吸引超过1万多名专业客商以及350多家展商前来参加。


1493446161108923.jpg


随着越南于2007年1月1日正式成为WTO成员国后,越南目标在未来成为世界前10位的成衣出口大国,政府将继续大力发展纺织制衣及相关行业。在越南,由于外资或全资成衣企业暂只能供应国内高档棉布料20-30%的需求,越南制衣业致力于加大对美国、欧洲、日本等地的出口,当地对于布料质量要求较高,因此国内的成衣生产商热切寻求及开拓大量进口棉料的市场。由于进口布料的价钱合理,品质优良,越南更可暂时进口布料经生产后再全部出口(政府将会退还进口税)。进口布料,特别是高织数的棉料对出口商而言是很受欢迎的。目前,越南国内流行的布料支数平均为40-50,但较好的布或纱都会进口。

本届越南纺织展的展品主要包括有麻织、丝织、棉织、化纤类梭织、毛织、针织及涂层织物、各类复合织物、防静电、防油、防水、阻燃、防辐射织物、丝光、反光织物、弹力织物等2007年的展会上,共有336家公司参展,参展面积达10000平方米。另有10606名观众参观了该展。

纺织服装业是越南优秀产业,为越南出口创汇起了非常重要作用,创造了大量劳动力,过去这些年,越南的纺织服装业发展迅速。越南人口结构年轻,劳动力资源丰富,用工成本低,台湾乃至中国大陆的制鞋企业纷纷涌向越南投建工厂,这些工厂在越南生产的鞋子大部分被出口到海外市场。如今,越南已经成为全球重要的制鞋基地。

 







展会推荐:缅甸纺织展    印尼纺织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