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俄罗斯制药展,提供国际最高标准的展会服务

俄罗斯制药展,提供国际最高标准的展会服务

24744 来源:去展网 2017-04-28 11:04:00
2024俄罗斯原料药及制药设备展览会

2024-11-19 ~ 2024-11-22 距离开展234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俄罗斯制药展会将于11月21日至24日在莫斯科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Crocus Exhibition Centre。约15000平米的展出现场将有上万名专业观众和近400家企业到场。

近年来,中俄医药交易发展迅速,我国对俄医药商品出口额已经从2001年的4572.5万美元增加到2010年的5.7亿美元。今年前10个月,我国对俄医药出口额已达6.8亿美元,同比增加47.7%,高于对欧出口整体增幅16个百分点,变成对欧出口前10大商场中增幅最大的国家。目前,我国已有1500多种医药商品在俄罗斯注册,天士力集团在俄开设了分公司,哈药集团在俄投资建厂出产抗生素粉针,同仁堂、丽珠、昆明滇虹等公司都加快了进军俄罗斯商场的步伐。


俄罗斯制药展,提供国际最高标准的展会服务


本届俄罗斯制药展的展品范围包括医药原料、化工中间体、赋形剂、活性配料、生物碱、活性配料、氨基酸、抗生素、抗菌防腐剂、酶、荷尔蒙及合成产品、胶囊、动植物提取物等2015年展会在莫斯科最大的展馆CROCUS举行,为一切参展商及参观者供给了国际最高标准的展会服务。

俄罗斯制药展是俄罗斯及独联体国家专业度最高,规模最大的制药行业的专业展会。其中Pharmingredients+侧重制药原料及配料,Pharmtech侧重制药设备,是俄罗斯及独联体国家最大的制药技能专业展会,其展示了行业最完好全面的技能及设备,涵盖制药资料,质量操控,实验室设备,包装技能,运送技能,以及储存技能等。








展会推荐:西班牙制药展   越南制药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