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纺布艺时尚潮流的领航者——成都针织展

时尚潮流的领航者——成都针织展

24832 来源:去展网 2017-04-27 16:35:05
2021中国国际针棉织品交易展览会

2021-05-26 ~ 2021-05-3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成都针织展将于明年3月初举办为期3天的正式活动,该会展的主办单位是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展馆位于成都世纪新城国际会展中心。逾5万平米的展出现场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3万余人次,展商数量400家。

自改革开放以来,成都针织展转型调整改变办会思路,及时顺应国内外经济形势发展的需要,创新开拓,顺利走上正规化、专业化、时尚化、品牌化的健康发展之路。 纺织服装行业的知名品牌、著名品牌等等消费者耳熟能详的民族品牌,无一不是通过该会展的平台孕育而生、脱颖而出的。其被纺织服装行业誉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品牌成长的孵化器、时尚潮流的领航者……成都针织展不愧为行业展会金字招牌。


时尚潮流的领航者——成都针织展


本届成都针织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床品件套、巾被、毛毯、绗缝被、功能性床垫、枕头、家居饰品、窗帘布艺、针织服装、文胸、保暖内衣、无缝内衣、塑身美体内衣、家居服、内裤、袜品等。该展展览面积5万平米,展商400家左右,每年有3万左右来自国内各地的专业观众参观展会。

特别是近几年来,成都针织展根据国家“十三五”规划和“一带一路”战略布局,遵循市场经济规律,利用自身优势,通过区域集群化、产业集约化、渠道多元化,锻造高品质展会平台,不断在变革中整合行业资源、完善会议功能、引领发展趋势、细化服务体系,为推动纺织服装产业和企业均衡、协调、健康发展发挥着不可替代的积极作用。

展会推荐:缅甸纺织展   巴基斯坦纺织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