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化工,染料土库曼斯坦国际贸易展成中小企业开拓海外市场起点站

土库曼斯坦国际贸易展成中小企业开拓海外市场起点站

21015 来源:去展网 2017-04-24 16:34:19

一年一届的土库曼斯坦国际贸易展将于7月上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土库曼斯坦外经贸部,展馆位于阿什哈巴德国际会展中心。6000多平米的展出现场将有2万多名观众和200多家企业前来参加。

土库曼斯坦曾是前苏联加盟共和国之一, 1991年独立,位于伊朗以北,东南面和阿富汗接壤、东北面与乌兹别克斯坦为邻、西北面是哈萨克斯坦,西邻里海,是一个内陆国家。面积49.12万平方公里,是仅次于哈萨克斯坦的第二大中亚国家,在全世界排名第52。 土库曼斯坦矿产资源丰富,主要有石油、天然气、芒硝、碘、有色及稀有金属等。土石油和天然气的远景储量为208亿吨和24.6万亿立方米,天然气储备列世界第五。石油天然气工业为该国的支柱产业。


土库曼斯坦国际贸易展成中小企业开拓海外市场起点站


土库曼斯坦国际贸易展的展品范围主要是石油&天然气、能源&化工、建筑&建材、医药&医疗设备、装备制造、纺织、食品&农业、贸易&物流等。本次展会将是土库曼斯坦建国以来举办的第一场中国国家展览会,展览会得到了来自土库曼斯坦总统,内阁及各个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展会将划分为地方展区及行业展区,地方展区将根据地域划分,由中国各省市行业主管单位组织带领,现本展会已经得到了湖南、陕西、新疆、青海商务厅及贸促会的支持,本项目可申请中小企业境外市场开拓资金补助

1992年3月加入联合国。1995年12月12日,第50届联大通过决议,承认土为永久中立国。 土库曼斯坦奉行中立国和全方位外交政策,故此土库曼政府领导层和民间团体向来只是选择性地参加区域联盟活动。土库曼斯坦实行积极中立的对外政策,坚持和平共处原则。 土库曼斯坦2016年1-8月全国经济发展等各项工作。其中,GDP增速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6.2%。







展会推荐:马达加斯加贸易展   肯尼亚贸易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