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泵阀越南五金展:中国企业对越投资持续增长

越南五金展:中国企业对越投资持续增长

22654 来源:去展网 2017-04-24 16:13:34
2024加拿大太阳能及储能展览会

2024-10-21 ~ 2024-10-23 距离开展205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越南五金展将于12月上旬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越南国家工贸部、越南计划投资部、越南科技部、胡志明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展馆位于胡志明西贡会展中心。届时预计将有2万余名专业观众和800多家展商到场。

越南是东盟自由贸易区成员国之一,地处中南半岛东部,东面和南面临北部湾和南海,北和中国云南、广西相接,西与老挝、柬埔寨为邻。国土面积33万平方千米,人口9千多万。近6年来经济发展迅猛,发展速度在全球位居前10位。越南作为东盟成员国之一,是中国产品进入东盟5亿人口消费市场的最佳跳板和最便捷通道。2012年中越双边贸易额达到410亿美元,2015年将达到600亿美元,现中国已成为越南第一大贸易伙伴。


越南五金展:中国企业对越投资持续增长


本届越南五金展的展品范围包括手动工具、 电动工具、 机械设备、五金制品、机电产品、制造设备、紧固件材料、标准紧固件、汽车紧固件、紧固件设备及技术、紧固件用模具及耗材、弹簧材料及其他相关产品材料等。

中国对越投资刚刚起步,近年来,越南政府调整了对华贸易政策,越南政府确定,在同等条件下,越南选择中国企业,鼓励中国企业到越南投资,具体措施包括:中国企业在口岸经济区可设厂,越南政府给予诸多优惠政策扶持发展;中国的货物通过越南运往东南亚其他国家,享受和越南企业同等待遇;鼓励中国企业到越南内地投资办厂,产品出口东盟各国等。







展会推荐:土耳其五金展   印尼五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