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天津新能源车展秉承“绿色能源、低碳发展”理念

天津新能源车展秉承“绿色能源、低碳发展”理念

20652 来源:去展网 2017-04-24 11:39:41

一年一届的天津新能源车展将于10月下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会展由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天津市人民政府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联合主办,展出地位于天津梅江会展中心。预计本届展会将有数万名专业人士到场参加。


天津新能源车展秉承“绿色能源、低碳发展”理念


天津,处在“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等五大国家战略叠加期的利好局面。绿色发展已成为京津冀一体化进程中相当重要的一环。近年来,天津市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不断延伸完善,产业体系基本形成,全市推广新能源汽车达13700余辆,推广新能源公交车超过2100辆,推广新能源邮政快递车更是占全国总量的59%,居全国第一。

天津新能源车展的展品范围包括整车关键零部件、基础设施及相关配套产品、与电动汽车有关的智能电网技术装备、新型燃料汽车、环保汽车及其配套设施等。在天津举办“CEVE”意义深远,必将产生广泛而持久的国际影响力。CEVE”秉承“绿色能源、低碳发展”的理念,结合新能源汽车产业和储能产业发展,深入企业和观众用户的需求,将“CEVE”打造成为新能源汽车企业实现高效率、低成本的品牌宣传、市场推广、形象展示、产品交易、用户对接等全方位的最佳综合服务平台。

发展绿色交通是实现“美丽中国”的重要举措,2016年作为“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将深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十八届五中全会以来,坚持绿色低碳发展的基本理念已经深入人心。在新常态下,科技创新、绿色升级赋予了新能源汽车新的使命,也使得新能源汽车产业进入黄金发展时期。全球新能源汽车快速发展,中国市场更是突飞猛进,市场化热潮推动动力电池产业爆发性增长。






展会推荐:美国底特律车展   杭州新能源车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