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哈萨克斯坦汽配展助企业提升在中亚形象

哈萨克斯坦汽配展助企业提升在中亚形象

19629 来源:去展网 2017-04-23 21:05:44

由著名的法兰克福国际展览公司Messe Frankfurt Exhibition主办,一年一届的哈萨克斯坦汽配展已于前不久(3月3日)刚刚落下帷幕,本次会展在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展览中心举办并获得圆满成功。


1492952722186439.png


哈萨克斯坦的首都阿斯塔纳充满着新机遇的市场。哈萨克斯坦是前独联体加盟国中的首脑国。哈萨克共和国已经成为中亚地区获得最多国际投资比例的国家。世界银行已经将其选入“全球最吸引境外投资的20个国家”。已经有超过60个国家向哈萨克斯坦投入了资产。

本届哈萨克斯坦汽配展出范围包括汽车、卡车、公共交通、摩托车、汽车车身部件、汽车引擎和组件、变速箱、传动部分、底盘零件、刹车和转向部分、轴承等。

哈萨克斯坦汽配展是哈萨克斯坦汽车业最重要的展会,提供了步入哈萨克斯坦所有地区以及俄罗斯南部的机会。主办方拥有多年的展览举办经验,为参展商提供了高质量的服务,不论从前期的推广到展会期间的服务,还是从展位设计到市场服务都能满足参展商要求。

如果您希望宣传自己、进入哈萨克市场、建立商务联系、获取当地市场信息、了解竞争对手最近的动态、分享新的想法和技术、巩固并提高公司在哈萨克及中亚市场的形象,那么该展是你不可错过的展会。

 

 

 



展会推荐:俄罗斯汽配展   哥伦比亚汽配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