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美国面料展:中国对美纺织出口连年增长

美国面料展:中国对美纺织出口连年增长

20751 来源:去展网 2017-04-21 14:41:46

由美国MAGIC INTL公司主办的美国面料展将于今年8月下旬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一年一届,展出地位于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逾20万平米的现场预计将吸引10万名观展人士和3500余家企业到场参展。

据我国海关计算,2012年5月,我国纺织服装对美出口34亿美元,同比增加9.7%,其间纺织品出口10.2亿美元,同比增加19%,服装出口23.8亿美元,同比增加6.2%。本年1-5月,我国对美国出口纺织服装136.3亿美元,同比增加8%。其间,对美出口服装95.5亿美元,同比增加6.2%;出口纺织品40.7亿美元,同比增加13.7%。在首要出口商品中,针织、梭织服装出口别离为36.4亿美元和42.4亿美元,同比增加7.8%和1.3%。纱线、面料和制成品出口别离为1.9亿美元、7.9亿美元和30.9亿美元,同比增加别离为7%、19%和13%。


美国面料展:中国对美纺织出口连年增长


本届美国面料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服饰配件展区、成品服装展区、面料展区、皮/皮革展区、装饰配件展区、箱包展区、手袋展区以及附件展区;每届展会均会聚来自于约40个国家近4,000家的参展企业以及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和全美50个洲的近十万名的专业买家。4,000多个参展商带来了约5500个品牌的21000类产品。

据统计,参加美国面料展的交易成功率达80%,全部MAGIC展馆就像一个大型卖场,生产商、批发商、零售商都聚在一块经商,因而成交率很高。美国39个大型零售安排终年参展,他们在MAGIC的订购额加起来有870亿美元,占美国全年纺织零售额的50%。







展会推荐:印尼面料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