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巴西箱包展代表了巴西零售业整体水平

巴西箱包展代表了巴西零售业整体水平

21114 来源:去展网 2017-04-20 15:03:52
2024巴西圣保罗箱包及配饰展览会

2024-01-22 ~ 2024-01-24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巴西箱包展将于明年1月中旬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圣保罗会展公司,展馆位于圣保罗北方会展中心

 巴西国土面积约850多万平方公里,约占南美洲总面积的46%面积与经济实力居南美洲首位,是国际上第五大国家,仅次于俄罗斯、加拿大、我国和美国。2001年外贸局势出现好转,全年出口582.23亿美元,进口555.81亿美元,交易盈利26.4亿美元。巴西实施商场开放政策后,特别是90年代以来,每年均有大量外资流入,吸收外国直接投资数额在开展我国家中排第二位,仅次于我国。

本届巴西箱包展将主要向观众们展示: 1.手袋类(休闲包、运动包、时尚包、化妆包、女士包、背包等);2.箱包类(旅行箱、拉杆箱、公文包等);3.皮件及配饰类(钱包,皮夹,皮带,帽子,首饰,围巾等)。2016年1月展会实际展出面积超越 80000平方米,共有参展公司1500家;到会专业观众85000名


巴西箱包展代表了巴西零售业整体水平


巴西箱包展代表了巴西零售业全体水平的展会,因其在国际花费品范畴特别是拉丁美洲商场的特别位置,该展会受到了很多大型鞋类、体育用品及皮革制品采购商的高度重视,该展会现在被认为是花费品范畴国际上第二规划的博览会。






展会推荐:上海箱包展   日本箱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