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标签印刷亚洲广告标识业盛会——印度标签展

亚洲广告标识业盛会——印度标签展

26482 来源:去展网 2017-04-20 15:03:10

两年一届的印度标签展将于10月底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印度新德里展览公司EXHIBITIONS INDIA GROUP,展馆位于新德里麦丹会展中心。预计来参加这场展会的专业人士有望突破10000人次。


亚洲广告标识业盛会——印度标签展


据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印度2016~2017财年第一季度的国民生产总值(GDP)增速加快到了7.9%,高于去年四季度的7.3%,也高于市场预期的7.5%。这一抢眼的数据不仅让印度稳居全球经济增长最快的领跑地位,也使其当之无愧地成为全球最具活力的新兴市场。印度经济蒸蒸日上,一来它没有外部环境的打压,更主要的是它没有依靠土地财政的刺激,它的房地产目前处在低位,未来也还有很大的拉动空间,加上各种基础设施和高速公路、高铁、桥樑都待投资,因此有人认为如果克服管理上的问题,印度将来的发展比中国更快并不是什么意外的事情。

本届印度标签展的展品范围包括:标签印刷机、收缩及转轮印刷机械、包装印刷及生产、图像艺术、湿胶标签、标签、印刷标签、打标及加密系统、条形码、切割机及滚筒机等。上届会展出面积达5000平米以上,展商数量200多家,观众数量7927人次。

据印度商业信息署与印度商务部统计,2016年1-4月,印度与中国双边货物进出口额为213.0亿美元。其中,印度对中国出口27.4亿美元,占印度出口总额的3.2%;自中国进口185.6亿美元,占印度进口总额的17.1%,增长2.2个百分点。印度与中国的贸易逆差158.2亿美元,与上年基本持平。截止到4月,中国是印度第五大出口目的地和第一大进口来源地。






展会推荐:德国杜塞尔多夫广告展   迪拜广告标识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