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中国进入汽车产业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和黄金时期

中国进入汽车产业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和黄金时期

20509 来源:去展网 2017-04-14 16:28:35

一年一届的西安天然气汽车配件展将于5月11日-13期间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该展的主办单位是中国机械制造业协会。预计本届展会现场面积将达16000平米,客商人数将超过35000人次,展商数量350家左右。

近年来,中国进入汽车产业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和黄金时期,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然而,随之而来的能源消耗和环境污染问题也日趋严峻。因而,寻找能够降低能源消耗和减少环境污染的清洁能源汽车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汽车产业所面临的一个重要课题。自从1999年起,中央及各级地方政府就开始相继推出一系列清洁能源汽车行动计划,并制定各种激励政策和措施,以鼓励和支持清洁能源汽车的研究与开发。经过几年的努力,中国清洁能源汽车的研发能力也由弱变强。目前,中国已形成了较为完整的产业链,正在成为亚太地区,乃至全球极为重要的天然气汽车市场。


中国进入汽车产业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和黄金时期


西安天然气汽车配件展主要展示的产品包括有天然气汽车整车制造商及改装厂、天然气汽车零部件、零部件及专用装备、燃料转换系统、加气站建设、净化设备以及控制元器件等。2013年展会吸引来自全球327家企业参与,专业观众达35101次,VIP采购商(固定采购商)1000余家。

中国机械制造工业协会具有强大的海外合作资源,北京中展世信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是专著于能源与环保行业会议、咨询、服务的国际性专业机构。 巨大的投入及宣传推广 与国内外200多家媒体,40多个行业组织建立合作关系,在全球5个重点地区的展会进行推广,并组织参与20多个国内外的行业展会。





展会推荐:巴拿马汽配展       阿联酋汽配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