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加工我国咖啡销量增幅迅猛,年均超过10%

我国咖啡销量增幅迅猛,年均超过10%

31806 来源:去展网 2017-04-09 15:05:03
2024上海咖啡与茶展览会

2024-12-20 ~ 2024-12-22 距离开展239天 查看详情

由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主办的上海茶咖啡设备展将于6月中旬左右开幕,该国际展会每年举办一届,本届历时3天。展会展出地位于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将展出国内外新茶、精品茶、茶饮料、茶制品及茶科技衍生产品,推荐各地的主题旅游线路和景点、景观等。


1491721243579122.jpg


咖啡作为一种饮料深受世人的喜欢,它以其独特的风味、提神醒脑和不断挖掘的保健功能而受世人喜爱,它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农产品之一,饮用咖啡的人口多达15 亿人,世界咖啡消费年增长率为2%。而我国的咖啡豆消费量约为3万吨,成品咖啡消费量约6000 吨。也可以说,咖啡已经深深的融入到现代中国人生活当中。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咖啡的引入正是迎合了中国人,尤其是城市居民的对高质量生活的追求。据统计我国的咖啡消费正以超过10%的速度逐年上升,而人均消费量则以30%的速度递增。西部地区市场的消费量更以每年两位数的速度疯狂飙升,成都地区甚至超过了100%。

上海茶咖啡设备展的展品范围包括:咖啡与茶原料辅料、茶叶及茶叶制品、全自动咖啡机、半自动咖啡机、加工设备、检测设备、茶包装机械等;未来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咖啡不仅可以给人们带来精神的振奋,咖啡厅也是闲暇时间休闲的好去处,由此咖啡产业也将在未来获得长足的发展,咖啡行业也会变得越来越流行于世。

作为经济、文化、商业和交通中心的上海,是咖啡与茶叶产业最具发展前景市场之一。 对于咖啡与茶饮品的需求必不可少、与日俱增,大会主办单位诚邀国内外咖啡产业、茶产业企业共聚申城,展会将充分发挥成都作为上海地区特大型中心城市的强大优势,精心打造一个让国内外咖啡、茶叶生产企业与优秀经销商、代理商、批零商、消费者无缝对接的交流、交易、合作平台,努力打造中国最专业的咖啡与茗茶展会。

 

 

 

 

展会推荐:法国葡萄酒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