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印尼叉车与配件展​将是企业开拓东南亚市场的绝佳平台。​

印尼叉车与配件展​将是企业开拓东南亚市场的绝佳平台。​

25580 来源:去展网 2017-04-05 15:35:29
2024印尼雅加达轮胎展览会

2024-05-15 ~ 2024-05-17 距离开展15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印尼叉车与配件展刚于前不久完美结束(4月1日),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广州迪冠展览公司,展馆位于雅加达会展中心。据展后初步统计数据显示,本届展会展出面积15000平米,共有近2万名观展人士以及300余家企业前来现场。印尼叉车与配件展将是企业开拓东南亚市场的绝佳平台。


印尼是东南亚诸国中最大的经济体,随着经济的高速增长和行业机构的逐渐完善,印尼已成为东南亚最具吸引力的投资与贸易地区之一。而作为经济发展重要支撑的运输业来说,在印尼的整个经济结构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物流行业得到印尼政府的大力支持。印尼是世界上第三大机动车消费国,仅次于中国和印度。汽车市场在印度尼西亚仍是东盟的主要市场,汽车的数量将达到20万台汽车和50万台摩托车。同时,印尼已成为几个全球汽车行业大众,日野,吉利,丰田,本田,大发等在东盟的生产中心。

本届印尼叉车与配件展主要展示了内燃式叉车,电力叉车,堆垛车,牵引车,手动托盘叉车,车用轮胎、脚轮,电瓶及充电系统,驱动系统,转向系统,升降系统,操纵系统等。上届展会有室内和室外展区,展出面积达15000平方米,吸引了有来自印尼本土、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越南、印度、日本、意大利、土耳其、德国、英国、美国等19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家展商,有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5000名专业观众采购商到场。

近几年来,中国与印尼双边友好关系不断有新的发展,我国企业前往印尼考察、投资开始增多,中国制造产品在印尼市场所占比重逐渐提高。印尼叉车与配件展将是企业开拓东南亚市场的最好平台。

展会推荐:越南工程车展   南非工程车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