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巴西体育用品展带动体育行业迅速发展

巴西体育用品展带动体育行业迅速发展

23413 来源:去展网 2017-03-31 15:04:26

一年一届的巴西体育用品展将于明年月中旬左右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美国世界鞋业协会;展馆位于圣保罗安年比会展中心。预计本届展会将吸引超过9万观展客商以及1200多家参展企业到会进行商务洽谈,促成订单。


巴西体育用品展带动体育行业迅速发展


巴西是世界上第5大国家,人口达1.57亿,目前经济实力居南美洲首位,在世界经济中居第8位,人年均收入3100美元。4.圣保罗是巴西最大的城市,也是世界上第三大城市,拥有一千七百万人口,是南美洲的金融、贸易、商业中心。整体带动巴西服装纺织工业高速发展,预计巴西2012年生活消费品零售总额将增长10%以上。

巴西体育用品展的展品范围包括男、女、童鞋、运动鞋、时装鞋、休闲鞋、劳保鞋、皮鞋、拖鞋等;休闲包,运动包,时尚包,化妆包,女士包、背包等;健身器材及附件,运动服装、鞋、帽,户外运动及休闲用品,高尔夫运动用品,足球及其它球类、球拍,仪表器材,旅游用品、运动医疗、自行车等。

在2012年巴西体育用品展有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1100家企业参展,展出现场净面积达80000平方米以上,展出鞋类以及时尚产品将近3000个品牌,接待专业观众85000多人次, 成交金额创出开展以来历史新高。根据组委会提供资料,观展商主要除了巴西本土,还有来自其它61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巴西COUROMODA展会鞋类成交额占巴西整年鞋类消费总额的30%。




展会推荐:俄罗斯体育用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