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公共安全德国安防用品智能化程度国际领先

德国安防用品智能化程度国际领先

23919 来源:去展网 2017-03-28 16:06:00
2024德国埃森安防展览会

2024-09-17 ~ 2024-09-20 距离开展171天 查看详情

由德国埃森展览公司Messe Essen GmbH主办的德国安防展将于9月底举办4天。该国际展会每年举办一次,展馆位于埃森会展中心。本届展会客商人数有望超过45000人,来参展的企业也将比上届多10%,达到1200家左右。

德国为联邦自治体制,国家无统一的安防行政管理机构,安防工作均由各自治州警察部门独立管理,全国共有16个自治州的警察部门均设有安防管理专门机构。德国警察根据治安动态对银行、博物馆、机场和公共建筑的安全进行评估,并根据安全风险等级和有关标准要求这些场所建设技防设施。德国的安全防范技术十分先进,主要表现在高智能化和高集成性。


德国安防用品智能化程度国际领先


德国安防展主要展示的展品包括了安全设备、中央监控设备、CCTV监控设备、门禁系统、机械安全系统、建筑防火、防盗报警系统、火灾警报系统、专用安全车辆、个人防护用具、犯罪预警设备、监控巡逻设备、反恐防灾设备、灾难测量设备等。上届展览会净展出面积为近七万平方米,分为10个馆展出。有来自38个国家的1078家企业参加了本届展会,贸易观众达到41230人,分别来自113个国家和地区。

更为主要的是,专业观众中具有决策权的比例非常高,约有82%的专业观众与其公司的采购事务相关。在展会上直接下单的专业观众的比例更是达到了25%,展商对本届专业观众的整体质量以及通过展览会取得的贸易成交效果表示满意,超过95%的展商对展后的交易更加期待。德国安防展是欧洲安防类最大的也是最具影响力的展览会。

阿根廷安防展   土耳其安防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