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眼镜东京眼镜展,时尚眼镜业领导者

东京眼镜展,时尚眼镜业领导者

23985 来源:去展网 2017-03-20 11:22:27
2024日本东京光学眼镜展览会

2024-10-15 ~ 2024-10-17 距离开展173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东京眼镜展将在今年10月11日至13日期间举办,该展的主办单位是英国励展博览集团reed exhibitions,展馆位于日本著名的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本届展会预计总展出面积逾3万平米,将有近2名专业买家及数百家供应商前来参展。

      日本眼镜的时尚水平不断上升促使当地对眼镜商品的消费持续增加。日本当地平均每人拥有两副以上眼镜,对独特设计的眼镜进口量也不断增加。足以证明日本市场蕴藏丰富商机,不能错过。IOFT帮助欲前往日本拓展厂商获得日本市场的大好商机。日本消费者是世界上最具时尚品味的群体,与年俱增的趋势是,他们正把视线转往外国设计师原创的独特,新颖的眼镜产品上。


东京眼镜展,时尚眼镜业领导者


      上届东京眼镜展也由日本以及来自海外的业内主要参展商的参加与大力支持圆满落幕。由于大多数参展商在展会上皆取得好的效果,参展商数目不断增加,成为史上最大规模。IOFT设立了六个专区,包括精品小店,眼镜配饰专区,Fukui专区,奢侈品专区,IT解决方案专区和店铺设计专区。展会构建的一站式平台,满足买家所有需要。

      本届东京眼镜展将会展出各种T镜框 、太阳眼镜 、镜片 、老花眼镜 、运动眼镜 、镜片矫正设备、镜架/镜片材料、 隐形眼镜及相关产品 、助听器及相关产品、眼镜盒、眼镜链、镜片清洗器、眼镜布等。





       展会推荐:山东眼镜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