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力越南政府表示将继续从中国进口电力

越南政府表示将继续从中国进口电力

22676 来源:去展网 2017-03-15 10:20:51
2024越南胡志明电力及新能源展览会

2024-07-17 ~ 2024-07-19 距离开展109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越南电力展将于7月21日在胡志明西贡会展中心开展,展会为期4天。该展的主办方是香港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Hong Kong Exhibition Services,展会吸引来企业决策者和专业买家如建筑师、发展商、承建商、项目经理、设施经理、制造商、发展商等。

       越南作为东盟成员国之一,是中国产品进入东盟5亿人口消费市场的最佳跳板和最便捷通道。2011年下半年越南自发和进口电力为569.5亿度。其中,从中国进口20.6亿度。2011至2015期间,越南的电力需求增长43%,主要在电力发电,供应,输配电及能源管理方面。越南政府总理阮晋勇日前批准了2011-2020年国家电力发展规划及到2030年展望,提出到2015年越南自产及外购电量约达1940-2100亿千瓦时,2020年约达3300-3620亿千瓦时,2030年约达6950-8340亿千瓦时。根据电力行业的主发展计划,直至2025年,越南的电力需求需要799亿美元的投资额,其中520亿要投资于电力发电方面。


越南政府表示将继续从中国进口电力


       越南电力展共有九大区域:发电技术及设备展区、输配电设备展区、低压电器类展区、电力自动化产品展区、电工器材产品展区、电能计量计费展区、电力测试及监控展区、电力节能产品展区和电力施工设备展区。2010年展会吸引来250家企业以及5248名专业人士参展,他们主要来自中国、印度、新加坡、马来西亚、法国、德国、英国、美国、意大利等30个国家

       近几年来,越南已发展成为了全世界经济发展最快的国家之一,越南已成为众多企业争相开发的区域。越南电力展Elenex Vietnam在越南各政府部门和协会组织的强力支持下快速发展着,对于越南电力的发展发挥着全方位的影响和提供全面的服务。






         展会推荐:埃及电力展     巴基斯坦电力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