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化工,染料印尼政府支持下,涂料产业迅速发展

印尼政府支持下,涂料产业迅速发展

25217 来源:去展网 2017-03-11 11:46:52
2024亚太涂料展览会

2024-09-11 ~ 2024-09-13 距离开展144天 查看详情

印尼涂料展由ASCOATINGDO和PT. Global Expo Management共同主办,将于今年08月23日至 25日在印尼雅加达举办。该展会每年一届,现已成功举办五届,目前现已开展变成东南亚地区规划最大的涂料展。

印度尼西亚是东南亚最大的国家,各种丰富的自然资源极其丰富,也是G20成员国之一。在近几年经济继续开展的大环境下,人口众多而人均涂料消费量远低于世界平均水平的印度尼西亚,涂料职业正在飞速开展,而且这种开展势头在政府支持下仍将继续。


印尼政府支持下,涂料产业迅速发展


印尼涂料展分为涂料展区、涂装设备与技术展区、安全及环保设备和其它服务展区,是印尼国内专注于油漆、涂料生产企业、安全和环境控制咨询/设备、电渡、涂料应用工业、软件开发商和有关的工业商品的专业展会。

亚太地区特别是印尼在这次金融危机中遭到的冲击相对较小,给涂料工业开展奠定了坚实稳定的经济基础。同时,国内建筑业的高速开展增加了涂料商场需要。随着国民收入的进步,消费者购买能力不管从数量上还是质量上都有很大提升,给涂料业提供了更大的赢利和销售空间。

另一方面,除了对传统涂料需要的增加,随着科技的开展和人们日子质量的进步,新型和功能性涂料正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2016年的上届展会共有350家企业参展,并招引了来自来自英国、德国、澳大利亚、新加坡、印度、韩国等25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0多名专业观众到场观赏,总展出面积达 13,000 平方米。该展现已变成我国涂料原材料和设备企业打入东南亚商场的一个重要时机。





       展会推荐:埃及涂料展    越南涂料工业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