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焊接,切割展会 德国斯图加特焊接展览会 AMB Stuttgart
德国斯图加特焊接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德国斯图加特焊接展览会历届视图

德国斯图加特焊接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2年德国斯图加特焊接展览会(AMB Stuttgart),展会时间:2022年09月13日~09月17日,展会地点:德国-斯图加特-Messepiazza 1, 70629 Stuttgart, Stuttgart-新斯图加特会展中心,主办方:斯图加特展览公司Messe Stuttgart,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110000平米,参展观众:2358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895家。

德国斯图加特焊接展会AMB Stuttgart是专业的金属板材加工技术贸易展览会,始办于1993年,从2007年开始与新组织的链接技术展同期举办,这两个专题的结合使得该展成为世界上唯一一个金属板加工与链接技术互补型的贸易展,并在短短的时间人就成为了欧洲金属加工类展会的领先者,在全球金属加工及链接类贸易展会中位列第二。

该联合展致力于金属板冷成型加工、链接技术和切割技术为代表的整个工艺链,展出内容包括所有钣金相关的技术和机械、系统和工具、外围设备、材料和计算机技术等。  

这个展会将会是您的第一选择,因为它不仅仅给金属加工和处理企业及其供应商提供了一个基于实践的信息交流和采购平台,展会的目标观众是来自所有工业链的各级专业人员,从钣金零部件,钣金组件和设备的组装,到通过生产这种部件和组件清洗前的表面处理。 

德国斯图加特焊接展览会展品范围

火焰焊接、堆焊和氧气切割机械和设备,电弧焊接、堆焊和切割机械设备、电阻焊接机械设备机械、压力焊接设备机械和设备的其他方法焊接、切割和焊接焊接机械设备附加和辅助材料发光机器人、机械手等

德国斯图加特焊接展览会展馆信息

新斯图加特会展中心 New Stuttgart Trade Fair Center

场馆面积:11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德国 - 斯图加特 - Messepiazza 1, 70629 Stuttgart, Stuttgart

德国斯图加特焊接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德国斯图加特焊接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德国斯图加特焊接展览会搭建方案

  • 12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12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两到四盏射灯
    公司楣板
    两(三)墙板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2670 热度

苏打喵

德国斯图加特焊接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展会效果怎么样? 1
观众的专业度如何? 1
展会是光地为主还是标展为主的?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焊接,切割展会

焊接,切割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德国斯图加特焊接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