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焊接,切割德国埃森切割技术展览会规模有多大?

德国埃森切割技术展览会规模有多大?

22962 来源:去展网 2020-02-17 15:32:21

德国埃森切割技术展览会Cutting World是一种:它是唯一一个专注于整个切割过程链的专业交易会。继去年成功亮相之后,今年的交易会将再次吸引切割技术行业的人群。

在德国埃森切割技术展览会Cutting World,参展商可以近距离体验切割技术的所有重要方面。新的8号展厅营造了一种现代、吸引人的氛围,在这种氛围中,您可以展示自己的产品,开始与潜在的商业伙伴对话,并利用新的网络。

展品范围

切割技术: 等离子,激光,机械,水

机器和设备: 激光切割机,等离子切割机,折弯机,闸刀剪,水刀切割机

切割服务: 钢铁,钣金,管道,橡胶,塑料,石材,混凝土,陶瓷,玻璃,木材

其他: 切割过程的自动化和自动化、测控装置、外围设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