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管道,管材印度成功举办金属贸易展,再次证明行业的创新驱动力

印度成功举办金属贸易展,再次证明行业的创新驱动力

19178 来源:去展网 2022-12-20 14:50:18
2024印度孟买线材线缆展览会

2024-11-27 ~ 2024-11-29 距离开展243天 查看详情

2022年11月23日至25日,印度孟买会展中心再次成为电线、电缆和管材行业以及冶金、焊接和切割行业领先的区域贸易展览会的聚集地。

来自21个国家/地区的400家参展商在为期三天的展会期间举办了四场展会,展示了各自行业领域的最新技术、机械、成品和解决方案。


除印度公司外,大部分欧洲参展商来自比利时、荷兰、奥地利、瑞士、德国、意大利、英国、土耳其、法国和西班牙。

海外公司从美国、加拿大、泰国、越南、韩国、新加坡、南非和中国前往印度。展品由综合会议计划补充。

印度金属贸易展览会再次由杜塞尔多夫印度展览公司与IWCEA国际电线电缆展览商协会、IWMA国际电线和机械协会、ACIMAF意大利电线机械制造商协会、WCISA电线和电缆行业供应商协会和ITA国际管材协会共同主办。

SWMAI印度钢丝制造商协会、AIWMA全印焊接制造商协会、INSDAG印度钢铁发展与增长研究所和SSPC India印度表面保护涂层协会再次对展会提供支持。

2024年,同期举办的四场印度金属贸易展将再次于11月27日至29日在孟买会展中心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