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医疗器械展会 阿联酋迪拜医疗用品展览会 Arab Health
阿联酋迪拜医疗用品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303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阿联酋迪拜医疗用品展览会历届视图

阿联酋迪拜医疗用品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阿联酋迪拜医疗用品展览会(Arab Health),展会时间:2025年01月27日~01月30日,展会地点:阿联酋-迪拜-Sheikh Zayed Rd - Trade Centre - Trade Centre 2 - Dubai -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世界贸易中心,主办方:英富曼集团,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0平米,参展观众:1065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250家。

Arab Health 共由三个行业小展会构成——医疗设备展、医疗试验室展和医疗大会。

“阿拉伯世界医疗设备博览会”是中东地区展览规划最大、展品类别较为完全、展览作用最为杰出的世界专业医疗职业博览会。

自1975年首次举行以来, 展会规划、参展厂商和观众人数逐年扩展,在中东国家的医院、医疗器械代理商当中一向享有盛誉。“阿拉伯国际医疗设备展览会”共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将近五千多家参展企业参加,其中包括约五十个国家展团。本次展览会吸引了来自中东各国的医生和医院管理者、医疗器械及设备经销商到会参观及采购或洽谈贸易。

展会观众人数达到约十万人次。其中,西门子、飞利浦、东芝、通用、柯达、强生、STORZ、3M等世界顶级医疗器械及设备企业都定期参加本次展览会。展会使用迪拜世贸中心的总共九个展馆,甚至连走廊也被布上了展位,场面可谓是异常火爆。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是中东富裕的石油出口国,人均GDP达三万美元。但是经济结构较为单一,比较依赖商品进口,尤其是医疗器械及设备,几乎全部依靠进口国外产品。此外,迪拜奉行自由贸易政策,迪拜政府对进出口贸易活动不进行干预、限制或者保护,允许商品自由进出口及转口贸易;迪拜政府对外汇收支不限制,可以自由兑换流通;转口贸易的税率仅为1%,6个月之内转口到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商品还可以免税。

所以迪拜是中东最大的贸易中心和转口货物的集散地,地理位置也优越,市场辐射面很广,因此它被称之为“世界最大的自由区”有“中东香港”之称。

阿联酋迪拜医疗用品展览会展品范围

医疗器械与仪器设备: 医用电子仪器,医用超声仪器,医用X线设备,医用光学仪器,临床检验分析仪器,牙科设备与材料,手术室、急救室、诊疗室设备与器具,一次性医疗用品,医用敷料及卫生材料,各类手术器械,医用保健器材及用品,中医传统医用仪器与康复器具,血液透析设备,麻醉呼吸设备等

家庭保健用品及小型保健仪器: 家庭健康保健产品,家用小型诊断、监测、治疗仪器,康复、理疗仪器和用品,电子医学仪器,牙医用具,医院办公用品,运动医学用品。原料药、中成药、医药保健:具有东方医学特点的治疗、康复、保健药品及用品

阿联酋迪拜医疗用品展览会展馆信息

迪拜世界贸易中心 Dubai World Trade Centre

场馆面积:37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阿联酋 - 迪拜 - Sheikh Zayed Rd - Trade Centre - Trade Centre 2 - Dubai -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阿联酋迪拜医疗用品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阿联酋迪拜医疗用品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9200 热度

安徽赛恩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阿联酋迪拜医疗用品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展位费多少钱一平米 0
有没有已定展位的企业可以拼展的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医疗器械展会

医疗器械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阿联酋迪拜医疗用品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