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圣诞及节庆礼品展会 德国法兰克福圣诞礼品及节日装饰品展览会 christmasworld
德国法兰克福圣诞礼品及节日装饰品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314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德国法兰克福圣诞礼品及节日装饰品展览会历届视图

德国法兰克福圣诞礼品及节日装饰品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德国法兰克福圣诞礼品及节日装饰品展览会(christmasworld),展会时间:2025年02月07日~02月11日,展会地点:德国-法兰克福-Ludwig-Erhard-Anlage 160327 Frankfurt a. M-法兰克福会展中心,主办方:德国法兰克福展览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00000平米,参展观众:4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000家。

PREMIERE之CHRISTMAS WORLD是国际博览会是国际上最著名的、影响最大的礼物博览会,自1949年始办以来,该展已成为专业厂商开拓欧洲商场,特别是德国商场,把握专业信息,了解当今国际商场盛行趋势,把握最新技能及签订订货合同最重要的展会。

每届展会均可招引来自国际60多个国家的近4000家展商到会参展,交易观众接近10万人,其中大多数的展商和观众均对展览效果表示满意,该展是参展企业把握专业信息、了解当今国际商场盛行趋势,签订合同及开拓国际商场最重要的场合。

商场分析 1、Christmas World: 一般12月是全年人们收购礼物最多的时分,其次是3月的复活节和圣诞前的11月。5月份的礼物花费总额排名第4,占全年总额的 7.4 %。德国的礼物收购商总是在不停地寻找新商品。

当某种礼物由于供大于求而价格变得越来越便宜,并且在商场上的出售潜力降低时,新商品通常能找到适合自个的商场,并维持一个很好的价格。因而,德国收购商经常在寻找新商品,并为新商品因需要量大增而价格上升作好准备。最近几年商场出售潜力最好的商品有:蜡烛;节日礼物,尤其是圣诞节装饰品;特征礼物盒及礼物包装带;缎带和蝴蝶结;文具;怀旧日历;香水;百花香;香油;喷香器;工艺品、艺术资料;格子花呢。

该博览会专业性强,每年举行一届,只对专业交易观众开放,展出效果好。该展会根据商品内容又划分为三个相对独立的展出区域:圣诞礼物国际(Christmas World)、纸制品及工作用品国际(Paper World)、手艺品国际(Creative World)。

德国法兰克福圣诞礼品及节日装饰品展览会展品范围

圣诞/季节性产品: 圣诞饰品及礼品、圣诞灯饰、圣诞树及配件、圣诞树装饰等

节庆用饰品: 缎带/ 蝴蝶结、花环、各式节庆饰品等

蜡烛: 蜡烛、烛台、蜡烛配件等

花艺: 干燥花/ 叶、干果、各式花器、人造花/ 叶、花卉制作基本用材等

商店与陈列: 圣诞或节庆饰品商店陈列及展示设备等

烟火制品: 各式烟火、爆竹等

嘉年华商品: 帽子与假发、嘉年华服饰、面具、化妆品、布品等

宴会及节庆商品: 免洗餐具、包装纸、五彩碎纸、舞会用品

礼品: 文具礼品,包装礼品,促销礼品

德国法兰克福圣诞礼品及节日装饰品展览会展馆信息

法兰克福会展中心 Exhibition Centre Frankfurt

场馆面积:592127平方米

展馆地址:德国 - 法兰克福 - Ludwig-Erhard-Anlage 160327 Frankfurt a. M

德国法兰克福圣诞礼品及节日装饰品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德国法兰克福圣诞礼品及节日装饰品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德国法兰克福圣诞礼品及节日装饰品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6423 热度

北京佳凡文旅国际旅游有限公司

德国法兰克福圣诞礼品及节日装饰品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有组团觀展嗎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圣诞及节庆礼品展会

圣诞及节庆礼品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德国法兰克福圣诞礼品及节日装饰品展览会